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學會公告 / 【學會公告】2023年會員大會暨研討會-論文徵稿

【學會公告】2023年會員大會暨研討會-論文徵稿

0

一、 研討會目的:
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成立於2012年,在歷任理監事及會員們的共同努力下,除了制定出生涯諮詢師、講師等專業職能標準、出版華人生涯理論專書外,也定期出版含金量高,且廣受好評的電子報,每年的年會也在有限資源的情況下,舉辦各類主題的專業工作坊,除了嘉惠國內對生涯領域感興趣的同好外,也成功促成各界生涯領域專業夥伴之間的交流。科技改變了生活,也影響著生涯服務。本年會將聚焦於生涯服務與科技應用的研究與實務,邀請相關之學者與實務專家進行分享。期望相關專業內、專業間的交流激盪,能增益邁向新科技發展下,生涯服務的內容、形式及品質的提升,邁向促進個人、組織、社會的生涯健康的願景。

二、 作業時程:
(一) 論文開放投稿日期︰2023年10月20日。
(二)論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︰2021年11月10日。
(三)論文錄取通知日期:2023年11月17日。
(四)論文發表日期:2023年11月25日下午。

三、 論文徵稿:
(一) 徵稿主題:本研討會規劃主題為【生涯專業服務與新科技的影響研討會】,徵求論文主題包括:多元群體之生涯服務、生涯規劃與發展、就業與求職行為、科技與生涯、人力資源心理與管理、科技教育與生涯等相關議題,皆為本研討會所歡迎題。

(二) 徵稿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教師、學者專家、實務工作者及研究生或大學生。

(三) 徵稿方式:本次研討會以論文長摘要為原則,進行審查。字數1000~ 2000字,請清楚說明研究目的、方法、結果以及結論或延伸討論。
審查採電子郵件投稿方式,有意參與論文投稿者,請將「論文摘要投稿報名表」(附件),寄至電子信箱:tcdcanews@gmail.com
信件主旨請標示:投稿「2023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年會論文」-[姓名]

四、 聯絡人:
聯絡人: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稿務助理 呂小姐;電話:0988-519-723。

論文摘要投稿報名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