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關於學會 / 卸任理事長的話 / 第二屆理事長

第二屆理事長

Hsiu-Lan Tien

 

 

 

 

承先啟後 繼往開來

田秀蘭 / 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第二屆理事長

在溫馨的五月裡,本學會 (Taiwan Career Development and Consultation Association)的年度會議及學術研討會伴隨著亞太生涯發展學會 (Asia Pacific Career Development Association)國際會議圓滿閉幕。此次會議,不僅讓一年一度的生涯夥伴齊聚一堂,也讓國際生涯愛好者見識台灣的生涯發展的進步情形。此外,更吸引了來自大陸的生涯研究夥伴前來學習。在這重要的會議當中,我們同時也完成了學會的階段性任務:新一批理監事在會員們的擁護下欣然誕生!

在過去兩年裡,學會中各個委員會投注在學會的心力,讓學會各部分的發展更為穩固。其中包括網路系統的穩定與充實、電子報的持續發刊、訓練組的研習活動、生涯教育組在學校生涯輔導相關教材發展及訓練的努力、認證組對相關課程及學習成果的證明核發,到兩岸學術交流活動及國際會議的共同舉辦,更重要的是組織發展組對外的擴展,讓更多有興趣於生涯領域的夥伴加入學會陣容,讓學會更加茁壯。

如今學會即將邁入第五年,它的發展,可謂從張德聰理事長所領導的嬰兒期,經歷幼兒階段。今將進入欣喜愉悅的兒童階段,相信在新任黃素菲理事長的努力下會有更豐碩的成果。在各位新任理監事以及會員們的支持下,必然也能夠更有突破。期勉大家共創新局,也祝福學會業務蒸蒸日上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