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關於學會 / 卸任理事長的話 / 第一屆理事長

第一屆理事長

第一屆理事長 張德聰老師
篳路襤褸,山林待啟

張德聰 / 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第一屆理事長

田理事長暨生涯發展諮詢學會全體理監事與會員同仁共勉

感謝過去兩年來在各位理監事以及各委員會召集人的協助與幫忙,讓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漸漸成長,但篳路藍縷以啟山林,必然有許多挑戰,但相信在田理事長領導下在各位理監事的幫忙必然更加茁壯。二年來也些想法,謹提供下列幾個建議,僅供未來發展參考,與各位共勉:

一、成立華人生涯發展與諮詢的網路資料中心:使學會成為華人生涯發展與諮詢的網路資料中心。
二、正向經驗結合加速成長:與世界各國生涯發展諮詢學會交流及互訪吸取他山之石。
三、發展學會成為華人生涯發展諮詢訓練基地:培訓生涯發展與諮詢人員專業訓練,並具有認證功能。
四、建構生涯與諮詢研究中心:定期結合資源,分年舉行台灣進而華人再進而生涯與諮詢之主題研究計畫,出版學刊,使學會成為華人生涯發展與諮詢學術發展重鎮。
五、研究華人生涯發展與諮詢實徵模式:以建構華人生涯發展與諮詢實徵理論與實務基礎。
六、積極募集會員:兼顧學校與企業團體會員,加強會員生涯發展與諮詢服務。

敬祝學會會運昌榮

德聰謹上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