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學會公告 / 生涯電子報第五十五期出刊!

生涯電子報第五十五期出刊!

0

Hello, 親愛的朋友:

本期專論邀請到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的江學瀅副教授,與您分享一篇關於「音樂劇夢想的實現:兩位跨域音樂人的職業發展故事」的文章。這篇文章將深入訪談兩位年輕音樂家,儘管他們的音樂之路起點和發展軌跡各異,但兩人都以獨特的方式實現了自己對音樂的夢想,為年輕學子帶來嶄新的生涯啟發。

若您對這類的議題有興趣,請務必不要錯過了!亦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讀讀各專欄作者們與您分享的精彩文章!

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本期專欄文章 This issue of the column

生涯專論

音樂劇夢想的實現:兩位跨域音樂人的職業發展故事
文 / 江學瀅 /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副教授

助人者的專業生涯
生涯探索工具在生涯諮詢中的應用(1)
文 / 酒小萍 / 諮商心理師、職涯諮詢講師CDI
求職文化與組織生涯
前進外商面面觀:值得考慮加入外商的原因及如何取得進入外商的入場卷
文 / 林立文 Lance / 職涯教練
生涯前哨站(專欄協同編輯:林俊宏 / 擺渡人生設計共同創辦人、知識長)
從多元永續觀點倡導職場心理健康
文 / 蘇楠 / 明志科技大學資源教室輔導員、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(NCDA CDA)
生涯電影院
世界上最爛的人
文 / 王介中 / CDA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
創意玩生涯
運用生涯無限可能卡,探索生涯的無限可能
文 / 梁文鴻 / 臺北醫學大學學生輔導中心副主任、諮商心理師
生涯快訊
  • 好書推薦:除了自己,成為不了別人
    文 / 鐘穎 / 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輔導主任
  • 國內外研討會資訊 / 年會徵稿
線上閱讀
徵稿資訊

生涯電子報提供讀者關於本學會資訊、國內外生涯相關研討會、工作坊以及相關書籍 / 新觀念介紹等相關內容,每1季出刊一次。出刊時間為1. 4. 7.10月的20號,截稿日為出刊前一個月的5日(例如:4/ 20出刊,該期截稿日為3/5)。歡迎各位提供相關資訊,來稿請投至 tcdcanews@gmail.com,並標明投稿項目,感謝您。

Copyright © 2023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 TCDCA. All rights reserved.

[ 生涯電子報編輯小組 製作 ]

發行人:呂亮震
主編:林俊宏
專欄編輯群:呂亮震、朱永照、酒小萍、黃之盈、鐘穎
執行編輯:呂姿慧、蔡懿亭
www.tcdca.org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