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相關機構活動資訊 / 【擺渡職海】10/22 主題分享:讓世界成為你的遊樂場-女軍官成為創業家的故事

【擺渡職海】10/22 主題分享:讓世界成為你的遊樂場-女軍官成為創業家的故事

0

10/22 主題分享:讓世界成為你的遊樂場-女軍官成為創業家的故事

 

seatalk1022

10/22的職海活動邀請到郭穎欣(Sasha)來為我們分享她從女軍官成為創業家的故事。
她來自於單親家庭,18歲那一年為自己的職涯做了第一次的擇抉-加入國軍。
憑藉著一股想要與眾不同的人生,及分擔家計的想法下,成為了軍隊中少數的女軍官。
然而,生命中總會有某些脆弱時刻,推著我們去學習人生的功課,
在海軍陸戰隊時擔任過排長,在海軍時擔任過輔導長與心輔官的她,卻在位階上尉時毅然決然離開了軍隊。
之後更是跨足了動物照護、房地產、旅遊業,也在不會西班牙語的情境下,卻能獨自一人去爬金字塔,橫跨墨西哥。更在29歲時已旅遊超過30幾個國家,跳過傘、開過飛機、嘗試過騎著單車環島和高空彈跳。
是什麼原因能讓一個女孩有這樣的轉變?
如何才能活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?一起來聽聽她的故事吧!

活動詳情:
http://tsquare.club.t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93&page=1&extra=#pid1873

合辦單位: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

活動訊息時間:2015/10/22(四),19:30-21:30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8號10樓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出站後即到)
入場方式:100元場地費(含小茶點及飲品)
備註:人數限額20人,先報先贏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