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學會公告 / 生涯電子報第五十三期出刊!

生涯電子報第五十三期出刊!

0

Hello, 親愛的朋友:

本期專論為您邀請國際生涯發展認證講師(NCDA CDI)張雅期老師、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(NCDA CDA)許家欣兩位老師來與您分享:『30歲,人生卡在哪?究竟是「30而立」還是「30惶恐」?』。文章以30歲的女性角度切入,正在面對什麼問題?,探索自我與人生議題,最後給予30歲的女性個人生涯建議,也提供從事生涯工作者相關的服務建議。

若您對這類的議題有興趣,請務必不要錯過了!亦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讀讀各專欄作者們與您分享的精彩文章!


(圖片來源:pixabay)

本期專欄文章 This issue of the column

生涯專論

30歲,人生卡在哪?究竟是「30而立」還是「30惶恐」?
文 / 張雅期(國際生涯發展認證講師(NCDA CDI)、第六屆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專業訓練委員會主委)
  / 許家欣(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(NCDA CDA)、 第六屆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專業訓練委員會委員)

助人者的專業生涯
看見女力~陪伴轉職婦女找到幸福生涯
文 / 酒小萍(諮商心理師、職涯諮詢講師CDI)
求職文化與組織生涯
漫談多世代職場溝通障礙
文 / 呂亮震(擺渡人生學校共同創辦人、執行長)
生涯前哨站(專欄協同編輯:林俊宏 / 擺渡人生設計共同創辦人、知識長)
嘉義市橘世代生涯發展中心
文 / 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
生涯電影院
靈魂急轉彎(Soul)
文 / 林俊宏(擺渡人生設計共同創辦人、知識長)
生涯快訊
  • 好書推薦:快速致勝
    文 / 鐘穎(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輔導主任)
  • 國內外研討會資訊 / 會務報告
線上閱讀
徵稿資訊

生涯電子報提供讀者關於本學會資訊、國內外生涯相關研討會、工作坊以及相關書籍 / 新觀念介紹等相關內容,每1季出刊一次。出刊時間為1. 4. 7.10月的20號,截稿日為出刊前一個月的5日(例如:4/ 20出刊,該期截稿日為3/5)。歡迎各位提供相關資訊,來稿請投至 tcdcanews@gmail.com,並標明投稿項目,感謝您。

線上加入會員

Copyright © 2023台灣生涯發展與諮詢學會 TCDCA. All rights reserved.

[ 生涯電子報編輯小組 製作 ]

發行人:呂亮震
主編:林俊宏
專欄編輯群:呂亮震、朱永照、酒小萍、黃之盈、鐘穎
執行編輯:呂姿慧、蔡懿亭
www.tcdca.org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