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生涯前哨站 / 【生涯前哨站】延續職涯,迎向幸福下半場!

【生涯前哨站】延續職涯,迎向幸福下半場!

0

李宥榛 / 新北市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業務輔導員
(協同編輯:邱俊介 / 擺渡人生設計公司營運長)


  45歲後的你,最近還好嗎?正為堅守多年的崗位打拼,卻因為體力衰退、技能落後以致職涯卡關?又或者正在思索退休,卻不知卸下戰袍後的自己該何去何從?

  傳統價值觀裡,青壯年時期被譽為「工作黃金期」,相反的,中老年後則被視為進入「工作之秋」,不是退居二線,就是為退休做準備。然而,隨著國人平均餘命越來越長,在這個長壽的年代,延續職涯,在人生下半場「好好工作」,早已成為人生規劃的新選項!只要用對方法、找對資源,45歲後的職涯照樣能璀璨豐碩!

 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全國首創的「新北市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」(簡稱續航中心),正是中高齡在職者邁向美好職涯的嚮導!續航中心以在職勞工的職涯資源平台為定位,提供職涯諮詢、在職訓練、創業諮詢、健康促進及家庭照顧支持,5大資源破解工作與生活難題,幫助中高齡在職者充實能量,走好職涯路!

  而除了針對勞工端提供服務資源,續航中心也從企業端著手,網羅人力資源專家學者提供「企業輔導」服務,包括人力資源、職務再設計、工作生活平衡、經營管理及員工家庭照護5大面向輔導,為企業出點子、出資源,創新用人方法,建立有溫度、有生產力的職場環境!

  不論你是正在為職涯下半哩路打拼的45後上班族,抑或是希望為中高齡員工建立友善職場的企業雇主,歡迎來電續航中心洽詢02-22511799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
【5大資源支持 做中高齡者的職涯嚮導】
#職涯諮詢:中年旅人職涯導航師
#在職訓練:職涯下半場進修指引
#創業諮詢:從零到一的創業支持
#健康促進:身心健康充電補給站
#家庭照顧:工作與家庭平衡解方

【5大企業輔導 鍛造高效能團隊】
#人力資源:徵選育用留給解方
#職務再設計:環境改造給諮詢
#工作生活平衡:員工協助給指引
#經營管理:人才轉型給點子
#員工家庭照護:托老托育給支持

*服務對象:居住或工作於新北市的在職婦女及中高齡者、新北市轄內事業單位
*服務專線:02-22511799
*服務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41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