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dcaservice@gmail.com
+886 903304301
    Home / 學會公告 / 生涯電子報第二十八期出刊!

生涯電子報第二十八期出刊!

0

Hello, 親愛的朋友:

第28期生涯電子報來囉!本期專論為您介紹如何透過性格測評,有效進行人才管理,透過黃聖峰總經理的分享,讓您有更深入的了解,不管是學界或是企業界,都是非常實用的。還有更多精彩的專欄文章在等你喔~ 繼續往下看吧:)

本期專欄文章 This issue of the column

生涯專論
透過性格測評有效協助人才管理
文 / 黃聖峰 (睿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)
助人者的專業生涯
向生命學習的一份契機
文 / 王嫊淩 (中崙諮商心理師 / 台灣大學智齡聯盟教育輔導研究專員)
求職文化
職場發展的心中大石–認識工作壓力源
文 / 林俊宏 (擺渡系統設計營運長)
生涯前哨站專欄協同編輯:吳淑禎 /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副教授)
文藻外語大學生涯發展中心
文 / 董莊敬 (文藻外語大學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中心主任 / 文藻外語大學日本語文系副教授)
生涯鐘聲專欄協同編輯:宋珮綺 /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輔導教師)
國立桃園高級中學生涯輔導工作特色
文 / 李曉盈 / 國立桃園高級中學輔導主任、林淑惠 / 國立桃園高級中學輔導教師
生涯電影院
慾望街車 (A Streetcar Named Desire)
文 / 黃素菲 (國立陽明大學人文與社會教育中心副教授)
生涯快訊
  • 好書推薦|大人的友情:在大人之間,友情以什麼樣的面貌存在著?
    文 / 鐘穎 (高雄中學輔導主任)
  • 好書推薦|傾聽生命故事與敘說的療癒力:阿德勒學派心理治療
    文 / 林冠瑋 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)
  • 特別收錄|發現生命獨特的價值 – 青少年優勢力卡實務心得分享
    文 / 洪子喬 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)、張至行 (台北市立金華國中輔導科實習老師
    )
  • 國內外研討會/工作坊資訊
線上閱讀
徵稿資訊

生涯電子報提供會員關於本學會資訊、國內外生涯相關研討會、工作坊以及相關書籍 / 新觀念介紹與現場實務等相關資訊,每2個月出刊一次。出刊時間為奇數月20日,截稿日為出刊前一個月的20日(例如:11/20出刊,該期截稿日為10/20)。歡迎各位提供相關資訊,來稿請投至 tcdcanews@gmail.com「生涯電子報編輯小組」,並標明投稿項目,感謝各位熱情參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